关注者

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♥♥♥


更新咯^^

很久没上来更新部落格了

因为出门都很少拍照片所以就没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咯><

最近的我要忙很多东西

现在开始会更忙

因为要筹备中秋文娱晚会的活动

还有要到处去表演舞蹈==

希望不会累垮就好

呵呵...

至于我的感情事

唉~

复杂啊T.T 

以前的我真不会想

做了许多过份的事,伤害了【他】

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

烦啊!烦啊!

现在的我不懂该怎么办....

感情事还是表想酱多先,

等我忙完

我的中秋活动跟舞蹈再来想....

我会很久才上来更新一次

下次会拍多点照片放上来分享^^

拭目以待吧^^

夜了,要睡觉咯

晚安+( ^_^ )/~~拜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